魔堕之夜

推理剧

  • 影山英俊,佟妲依宣
  • 纪吉雄,谢飞,金周镐

  • 推理剧 

    荷兰 

  • 167分钟

    2015 

精选评论

  • 高度开发的回忆:123.235.110.180
    就算段子再俗,魔堕之夜只要有男神+女神+泪点,观众就特别吃这一套。文佳佳前期嚣张跋扈后来洗白的戏码有些雷,开头的各种讨人厌作风完全没有必要啊,所以最后只能搞得性格很飘忽不具体。叔已经进化成为男神,有胡子特别帅,加之最近看了赵氏孤儿,我已经进化为叔的脑残粉。本片再次印证长相才是王道的真理。
  • 说什么图灵:61.235.171.151
    5.5分 导演的自己真实经历,明显很多美化了。观感不太真实,细节也做得不好,浪费惠英红了。
  • 陌上知返:123.233.34.49
    这是我看过成龙电影里最好看的一部,魔堕之夜曾经给童年带来无限美好的回忆。
  • 魔方:36.59.249.218
    就这还嫌焦虑?生活比这焦虑一万倍好吗。连面对电视剧的勇气都没有的人拿什么去面对生活啊→_→
  • 麥田捕手:210.35.80.253
    题材并不算新颖,但角度选择的不错,氛围感拉满,魔堕之夜充分吊起观众胃口,更难得的是,事情的真相让人能有反思,到底何为对何为错,留白给了我们
  • 麦唛:222.19.208.48
    为什么不把科林法瑞尔和德普的角色换一下?啊?啊?啊?喜欢每一个角色,每一个咒语,每一个神奇动物,魔法世界每一处的设置都太棒了。然而Ezra太可怜了,心疼。
  • 飞翔的番茄:171.14.219.179
    电影看后不就在新闻里看见了中国现实版魔堕之夜
  • 麻君五郎:210.45.141.59
    比第一季节奏紧凑,但每季都用老婆去威胁情报员有点老套了,摩萨德特工长成这模样去色诱纨绔子弟太离谱了吧。
  • 闪闪:61.235.89.49
    非常好看的电影,胜过钢琴家。故事以辛德勒为主线,讲述他如何挽救犹太人。开始他只是想空手套白狼发一笔战争财,后来为了省钱雇佣犹太人。再后来犹太人被屠杀的场面、红衣小女孩太触动,他嘴硬心软,能救一个是一个,捞工人的家人。后来倾尽家财写名单救人,花压箱底的钻石从奥斯维辛救女工,宁可亏损也坚决不生产一颗炮弹。印象蛮深的,开始独臂爷爷感谢他的时候他还是不耐烦的,最后收到大家用仅剩的金子打造的戒指他大哭,也是完成了蜕变和救赎。那个纳粹军官我感觉有心理疾病……杀人成瘾。牧师能活下去我感觉也是神迹了。会计不错,魔堕之夜是辛德勒的好助手和指引者。另外还是感觉,有祖国的感觉真好。
  • 马一:106.94.124.94
    本是一个普通的城市家庭故事,因为出色的演员们而闪耀动人。这座城市真是有种该死的浪漫气息。7.5
  • 高山流水:123.234.227.128
    #镖客三部曲# 双雄对一霸,上校沉稳睿智,东木是个愣头青。最后的黄昏对决里印迪奥更像个残血boss,在片头印迪奥第一次决斗后心虚的铺垫下,魔堕之夜最后的对决中他的如此表现在逻辑上也是成立的。李范克里夫的鹰钩鼻让人印象深刻。
  • 黑小火:106.82.1.129
    每个人心中都曾有过自己的对待事物的优先级排序(价值观),直到慢慢的社会和家庭用主流的排序套住你。终于有一天,你看着自己并不想要的东西放在眼前,然后违心的欺骗自己说这就是我想要的;看着真正想要的东西放在眼前,却因为怕被人当面指责背后指点而不敢伸手。社会多元化、不稳定因素多一些又何妨呢?